AAC5船飞js
-
见标题,实测redesky绕过,其他服我不知道
/// api_version=2 var script = registerScript({ name: "AAC5BoatFly", version: "1.00", authors: ["ys_"] }); var blink = moduleManager.getModule("Blink"); var delay = 0; var state = 0; script.registerModule({ name: "AAC5BoatFly", description: "Fly in aac5 with boat", category: "Movement", settings: { EditSpeed: Setting.float({ name: "EditSpeed", default: 1.0, min: 0.0, max: 1.5 }), YMotion: Setting.float({ name: "YMotion", default: 0.0, min: -0.5, max: 0.8 }), Delay: Setting.integer({ name: "KeepTime", default: 10, min: 0, max: 30 }) } }, function (module) { module.on("enable", function () { delay = 0; state = 0; }); module.on("update", function () { delay++; if (module.settings.Mode.get() == "Riding") { if (mc.thePlayer.isRiding()) { state = 1; delay = 0; } else if (state >= 1) { // was riding blink.getValue("Pulse").set(false); blink.setState(true); delay = 0; if (mc.thePlayer.onGround) { mc.thePlayer.capabilities.isFlying = true; state++; mc.thePlayer.motionY = module.settings.YMotion.get() + 0.42; setSpeed(0); } if (module.settings.Delay.get() > delay) { mc.thePlayer.capabilities.isFlying = true; addSpeed(Math.min(module.settings.EditSpeed.get() / 10, 0.5) + 0.3); mc.thePlayer.motionY = Math.max(mc.thePlayer.motionY, 0); } } } }); module.on("disable", function () { mc.thePlayer.capabilities.isFlying = false; blink.setState(false); }); }); function setSpeed(_speed) { var playerYaw = radians(mc.thePlayer.rotationYaw); mc.thePlayer.motionX = _speed * -Math.sin(playerYaw); mc.thePlayer.motionZ = _speed * Math.cos(playerYaw); } function addSpeed(_speed) { var playerYaw = radians(mc.thePlayer.rotationYaw); mc.thePlayer.motionX += _speed * -Math.sin(playerYaw); mc.thePlayer.motionZ += _speed * Math.cos(playerYaw); }
这一串是我从我自己的另一个js上扣下来的片段,也许有些不太完整,如果不能用记得告诉我,
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或者根据这个流程自己改:
坐船 下船 开Blink 脚着地 设置动量 让玩家处于飞行状态 加速度直到时间超过delay设置 完事之后: 让玩家不处于飞行状态 关掉Blink 注意事项: 完事之后不能直接reset motion,不然有你好受(雾),要减速的话motionXZ *= 0.6就差不多了
(原理来自yt,详细流程和代码来自我自己,抄可以抄,标上出处即可)
-
RedeSky Network just closed